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送机。。。。

今天我们送曼琪姐姐的机。。。
我们早上8点起床。。。
过后一切准备好,就关门。。。
她的朋友也特地来他家拍照。。。
我们也过去她家一起拍照。。。
我们一起聊天拍照,到了时间,她的朋友们走了。。。
她们上车的时候,有一个好像又流眼泪。。。

之后,我们(她的家人和我的家人)一起去KLIA。。。
她的朋友跟着去。。。
大约一小时后,便到达那里。。。。
我和曼妮去拍照。。。
过后才找位子坐下。。。
这个时候,我便拿出我昨晚亲手做的卡给曼琪姐姐。。。
龙龙叫她上飞机的时候才看。。。

她朋友过后才到。。。
我,玮玮,玮晴,龙龙,曼虹和曼妮去吃MC。。。
吃完后,再去找曼琪姐姐拍照。。。

差不多十二点的时候,我们陪她一起去check-in。。。
大约1点30分,差不多进去入口处。。。
我便发现曼妮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曼琪姐姐要进去的时候,曼妮从厕所出来了。。。
她眼睛红红的,知道她。。。
那时候,我看到她哭我也跟着哭。。。
我们两个一起哭。。。
曼琪姐姐下楼的时候,我们从上面看她。。。
那个场面不懂要怎样形容?????
我并没有看到她下楼,因为我一直低着头哭。。。
旁边的曼妮哭出声音来。。。
那时候,伟聪和妈咪哭。。。

过后,我便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下楼拿车。。。
下楼的同时,广播器说飞往台北的飞机已起飞了。。。
这时,我又哭了。。。
一去就去了4年。。。
很久。。。
不过还是可以MSN。。。
只是没有看到人而已。。。


TT。。。

3 comments:

  1. go to buy a webcam loh...

    ReplyDelete
  2. wei yeeng
    cheer up^^
    dont so sad.happy always
    4 years very fast will pass it d.k?
    =D smile :)


    jia you
    jessie here

    ReplyDelete
  3. en
    4 year very fast der
    still remember last time wait for 1 year my sister come back

    phew, 1 year like this gone
    don't too sad kayy

    chai huan also here for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