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衰到我ar...

今天不懂做么??
没心情练球。。。
跟男生打友谊赛,第一局男生让我们15分,都不能赢。。。
在六个队员里面,今天我的表现最差。。。T.T
first ball 接不好来,开球out ball。。。
今天真的是表现最差的一次。。。
没mood打。。。
还一直被倪小华骂。。。

今天做了很多的mistakes。。。
打球的时候一直听到倪小华在骂我们。。
一直给我们压力。。。
可恶。。。deng。。。
没有他的声音就很好。。。


令我最有成就感的是。。。。
有一粒球没人接,我在后面来不及接,就扑向前去接。。。
差一点开一字马leh。。。yeng 到。。。
哈哈。。。

有两粒的球我开到很美lor。。。
浮的。。。
最后还是赢,因为男生让我们15分。。。
难怪会赢啦!


haiz~
要对方让分才会赢。。
可悲到!
结论就是有倪小华的声音,就会给我们压力。。。

4 comments:

  1. dear
    be tough ;)

    nvm de

    ReplyDelete
  2. gar yao arh (:
    chaihuan support u .

    yer,long time ago
    we didn't sit down and blow water jor

    i miss 2cheng ;(

    ReplyDelete
  3. hehehe ;D
    chaihuan support u lar.

    yer,
    we long time din sit down and blow water jor

    miss 2cheng lot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