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高兴的

今天。。。
老师念成绩的分数。。。
我。。。
拿。。。
57leh。。。

虽然不是很高。。。
但是我也是很高兴。。。
当我听到自己的成绩,高兴到哭。。。
erm。。。
有点好笑。。。
但是我哭是因为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的。。。
去年。。。
我。。。
52分而已。。。
进步了leh。。。

虽然妈妈要我那60分。。。
可是我上半年拿不到。。。
但是下半年努力一定能拿到的。。。。
gambateh!!!


^^

1 comment:

  1. not bad la.. hv big improve^^
    if hv problem.. come find m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