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文峰,振作啊!!!

早上,吓到我
很多人围着文峰
我,看到他哭
他爸爸去世了
他的妈妈不想他为了这件事而影响学业
所以要他来学校
haiz~
看到他哭
大家都很心痛~

佩仪跟我说:“你不觉得我们班很邪吗?”
首先是子康的爸爸去世
接着是成禄遇到车祸受伤
之后是彩璇遇到车祸
现在是文峰的爸爸去世

文峰啊~
你要振作啊!!!
你别忘了
你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啊
今天你哭,很伤心
全班的心情都很沉重
我们不想失去一个开心果
毕竟曾经坐过在你旁边
你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包括你的爸爸
我知道
你很爱你爸爸

人生总要经过生离死别
可能时间到了
你要阻挡也阻挡不到

所以
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自己错的时候
才来后悔~


1 comment:

  1. Omg. if my papa died.
    i think. i...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