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没有太多要求

我没有太多要求
只求你们能了解我
其实
其实
我的表情
并不和我的心情一样

我没有太多要求
只求我自己能承受得了过重的压力
安全地过完2011年
考试,学会,比赛等等
其实我很怕
但我得撑下去

我真希望
时间能拥有48小时
它跑得很快
我无法追上它的脚步

虽然
我比一般人来的慢
但,
我也可以像乌龟一样
用尽努力
赢过兔子

对吗?


我也相信我能



1 comment:

  1. 上天是平等的,
    每个人都是同样的二十四个小时。
    时间的运用和安排,
    要自己有所规划!
    总有忙不完的东西,
    但也有分先后的次序啊。
    好好学习,拿笔记本记录。
    当回头时,
    才会发现!原来你也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