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其实我非常恨我自己
今天的练习
最失败的排球员就是我

我在怀疑自己
是不是没有天分?
1st ball超烂的

大家都在进步
而我呢?
都在退步

我不是在意别人的批评
而已是在恨我自己
打了那么久
还是一样
没什么进步

我知道
她们是不信任我

我没有那个信心去打了
我找不回那个信心

一上场就觉得紧张
今天跟初中的打
让她们20分
她们开球
我都觉得紧张
为什么会这样的?!

以我的程度
我不可能会紧张的
现在我找不回以前热爱排球的我了

李旋和嘉予讲得对骂得对
我的球粒粒都飞
1st ball不够高

我会听你们的劝告的
谢谢你们






















我很怕

2 comments:

  1. woi...
    笨蛋,怕什么?
    我虽然以前也是一直这样,
    给她们骂到麻木了,
    我最近也打到很好,
    没有人在骂我了~
    慢慢来~ 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回以前的感觉的~ =)

    ReplyDelete
  2. 他们骂是因为他们还在意你的表现
    你可以伤心
    可是往另一方面想
    他们何尝不是想激励你
    希望你把握手上的每一粒球发挥得最好?

    排球是团体的
    赢了大家都开心
    输了大家都不开心
    就算他们没有骂你相信你也会自责

    所以
    要好好打哦
    我相信你打了那么多年
    一定会找到你打球的那个feel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