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他变坏了??

是他逼到我出手的。。。

一直跟我顶嘴,我忍不住骂他打他。。

上form 1 了hor。。。
厉害了hor。。。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会对我骂粗话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管他???


haiz~
都讲不要放学回家后就直接睡觉在地毯lor。。。
还没有冲凉就睡在地毯,你不觉得很肮脏的meh???
不然叫你上去冲凉,你就跟我躺在床上。。
我们家现在是不是太干净,要你这种肮脏猫去糟蹋。。。



我很想哭,做大姐竟然管不了他。。。
好失败哦。。。。


TT...

1 comment:

  1. hais.
    lil bro always liddat de larr.
    me n my bro always fight de -,-
    yalurr. they like very big liddat le.
    dun listen to whut ppl say de nehh D:
    need aj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