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青蛙跳和鸭子走是多么辛苦的事啊。。

原来青蛙跳和鸭子走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的脚今天真的是属于bai了的状态。。。
好酸哦。。。
muscles有大了。。
惨了!!!!

不懂怎样做cooling down只好按摩一下脚。。。
今天要测试游戏。。。
明天我的脚不懂要怎样走路。。
现在还有酸酸的。。。

希望比赛那天已经好了起来。。。



----------------------------------------------------------------------



星期六早放学,他们有计划要出去,算了。。
我没得去。。。haiz~很久没有跟他们了。。。
现在我很想大叫。。。
为什么他们要酱对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