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6月2日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实在是说不出口
伤心+开心+失望+难过
不懂做么最近的我有点奇怪
想到自己的成绩烂,就很想哭
我知道,哭了成绩也不会变好

最近的某些原因令到我很难过
我懂我自己的啦

这个月的我一直哭
这几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泪》
看到哭
她真的很厉害
生病了还可以那么乐观
好像再看多一次
从她14岁开始写日记
写完一本有一本
从一个会跑会跳的篮球校队变成一个不能走路的人
从一个字写得很美的人变成了要用两只手握笔写字的
从会讲话报最后要用手指要说的话
最后她还是去世了
下半年继续冲刺吧。。
一定要拉回分数。。。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