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们可以的~~~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真的很多
都不懂要怎样说
虽然我不是队长,可是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我们毕竟一起练了3年多
从初一练到现在
老实说,我的程度也不是很好
到现在程度还不能像高二那样
haiz~

今天的练球状况真的是很烂
我想你们每个人都这样认为
校友队让我们10分
10分,最后还打平,Gideon还要帮我们
最后险胜
第二场更烂
first ball 完全没有
完全没有杀球的机会
大家在场上没有讲话
愫珊说今天我们的表现真的很差
感觉我们好像陌生人酱
不说话
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以前的我们不是很好吗??
在场上都会出声
erm....
我个人认为啦~
我们缺乏沟通,自信心
愫珊说在场上,沟通是最好的方法
就算队友失分,我们不能怪他,因为我们是一个球队
排球这玩意儿,并不能靠自己去得分,需要靠团队精神
团队是致胜的关键
在court里面讲话,打球的时候讲话热闹就是胜利的重点
这一点我们并没有做到

对我自己而言,
我是个比赛时很紧张的人
缺乏信心的人
当重要关头,我总是失手
以前的我好得多,开球最好除了俐溶
排第二的就是我
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
一个字可以形容
烂~~

我们是可以的
我们又不是不会打
我们可以的,有时相信下自己
信心是来自于自己
就算是对手很强,我们也不要为了对手强而自信心变弱

Gideon要我们在u16 wilayah拿冠军
他不是高估我们,他是对我们有信心
相信自己

first ball我们全部接好
杀球稳
开球过
球尽量拿高
动作快
加油。。。

颖婕,肄颖,彩荷,明萱
加油。。
我们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