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抱歉,我的眼泪停不了

虽然它只是一个班级赛
但是我们输得有点不甘心
自己开球给人家的supporters被影响
然后就输
我们大方?有几粒让他们
我班的人也有发觉到scoreboard那里
很多粒我们的分
他们没有换到分数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们早就赢了
对吗?

haiz~
算了
过了就算了

我知道
输给一个校队
是很不应该的事

haiz~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
或许我们输在
人家很多人会接球和开球
我们这班
已经是很好了
毕竟全部都不是很会打排球的人

作为女生队的队长
我非常抱歉
第二场的第一粒球就开不过
害到大家追分
追到那么辛苦

辛苦了我的最佳拍档李彩荷
今年可能最后一年在球场上一起打球了
明年也不懂有没有机会一起同队打球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这班高二的还可以一起同队打球




全国独中加油~我们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加油!!



胡越老师还说我的脸色不太好
看来
她说中了~~~


真的是双重打击
我的心情还没有恢复
一上车
就被妈妈骂了一顿

骂我没读书
只是一直在打球
我有读书的
是你没有看到
我在房间
就讲我睡觉没有读书
haiz~


眼泪会流不停
停不了
真的
我会一直想到很多东西
然后就会不停的哭
我知道哭是解决不了的
我会把它当作发泄





心淡



不好意思
各位
又做了放飞机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