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Sabah记(一)

终于收拾我的心情上课了= =
之前都在sabah
haiz~
自从从sabah回来后
整个人就好像没有了目标
早上起床没事情要做
通常这个时候
我都在sabah打比赛走街

很快的
回来了
心里有少少不舍得


第一天去sabah
兴奋地和朋友们一起搭飞机
2个小时半抵达
sabah的机场那里已经有人在迎接我们了=)
然后乘坐他们的巴士
巴士虽然很旧
但是很有那种怀旧的感觉
到了旅店
还以为各球队都可以住在一起
结果
我们还是住不同的旅店
我们女排和男篮同一个旅店
叫做"Borneo Gaya Lodge"
其实那家旅店还真不错
除了它的面包难吃之外
其他的设备招待都还不错
我们女排共拥有3间房间
男篮?
他们就惨了
10个人一间房
幸好我们的冷气是超级冷
不然就要像男篮他们热到脱衣睡觉= =

我被分到跟高三的一间房
那时还很害怕
因为都跟她们不熟
原来她们都很好玩而且很搞笑
楼上彩菏她们是我们高二和高三的秘密基地
都在讲人家的东西(我们很坏=P)
第一天晚上还讲到11点多
还不知道已经到了睡觉时间
哈哈

Sabah的太阳特别早出早落
所以早上6点多的时候
天已经亮了
下午6点多就好像KL的7点多
不过我喜欢=))
超记得第一天的晚餐
我们去类似old town这样的餐馆用餐
食物也很贵

隔天早餐
用了RM9!!!
伊面RM7.50
milo  RM1.50
以后都不要再去Sabah吃伊面了><

不过我想念那里的豆沙包
超好吃的!!



:暂时写到这里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