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倒霉

从上个礼拜开始
我的爱车都很倒霉
先来个水滚,然后在冒烟
接下来,我不方便讲
最后,park在草场的轮胎都被刺破
我的车就是其中一辆

真的~!
希望这一切都会过去=)
我的爱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这几天都有考试
但是
我好像也堕落
怎么办???

空闲的时间都拿来唱歌
勉强的温习功课~
Walao~~
这是统考生的生活吗?

我的班很好玩
但也有安静的一面
那就是睡觉
不想被传染睡觉病><

加油!叶玮盈!
忘记今天自己在自由论坛中讲的话?!
靠自己!
个人修养是靠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