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自我反省

开会时,主席团要我们写自己在这个集训营筹备当中的心态。。。

我写:

在这个CAMP的筹备当中,
我觉得自己没有很积极。
态度有点懒散。
喜欢把东西拖到明天,明天又明天。
接近呈交的日期的时候才完成好。
就好像画地图,很迟才交。
很少给予意见。
我没有很细心的观察每一样的东西。


之后,要在台上讲。。。
今天的主席团仔细听我们自己讲的缺点。
我是第二个讲,伟城第一个,看到伟城被他们骂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吓倒。
到我了,我就将自己的缺点。
讲完之后,我在台下哭。。OMG...
俊凯问我问题时候,我真得很紧张。
问我为什么不积极,压力还是其他因素??
我说我自己很懒惰,裕山竟然讲在他眼中我没有很懒惰的人。
我有吓倒一下咯。。。
最后,在大声喊自己的缺点。

我从来没有开过讲自我反省的一个会议。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接近集训营的时间不多了。。。

我们一定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