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昨天打班级排球赛vs 4a ping。。。
虽然是险胜她们几分,她们真的很厉害。。。

感谢。。。
俐溶,嘉欣,秀倩,淑慧,彩璇,雅涵。。。
你们很棒。。。

我觉得自己在场里面很没用。。。
身为一个校队,我开不过球,不是out就是开不过。。。
做很多mistakes。。。
俐溶假假骂我,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差。。。
对不起。。。

我完全控制不到我的恐惧,紧张。。
无论对手是厉害还是差。。。
我都是一样。。。


希望我以后不会这样。。。

1 comment:

  1.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失误的
    而且你帮了很多粒球
    所以不要感到内疚
    ok?

    很开心我们赢了 :)
    有你们那么棒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