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乐fun天 =)

《约锭团康》。。。
好好玩yor。。。
有创意,够默契,齐心协力在第七,我们就是007!!!
我们的口号。。=)


一回到家,好想睡觉哦。。。
哈哈。。。

我们今天都玩游戏,跳舞。。。
今天的分组方式好特别哦:
每个人都有一张拼图,过后旁边都有图画,需要自己去找拼图的完整图,
那里也是有人在自己凑拼图的啦。。。
凑到了就在你的拼图那里等其他组员。。。。

我的组有16个人leh。。。

第一个游戏:
明锭老师说叠第一层20分,第二层40分,以此类推。。。
过后,我的组的其中一位说分散叠,果然酱也可以得70分。。。
哈哈。。老师说没有人讲要叠高,所以他说我们最聪明。。=)

第二个游戏:
要用扑克牌连成一座座的三角形。。。
我的组只有7个,70分。。。也蛮高一下。。。

第三个游戏:
不同的气球有不同的分数。。。
而金色的气球有25分,最高分数。。。
每组有100分的气球。。。
气球要绑在脚上。。。
有些没有气球的人当母鸡,保护那些有气球的人,不要给人家踩爆。。。
每组有2个金色气球。。。
游戏开始,每个人特地M金色气球,我的鞋给人家踩到黑黑=="。。。
结果,我的组只剩下2个气球而已,我的气球还没爆,和5分的气球,结果,只得30分。。。

午餐好丰富哦。。。。=)

最后一个游戏:
有6关。。。
我们对垒第5组。。。
第一关:
也是要吹气球,要套麻袋,里面有鲍鱼插,大腿夹气球来回走。。。
幸好到我的时候时间到了,要去下一站。。。哈哈。。

第二关:
打羽球,打了第二粒球拍要传给下一个人打。。。
接得越多分数越高。。。

第三关:
跳绳,虽然好像很容易。。。
玩的时候,要考验团结。。。
一开始一个人跳,之后两个人一起跳。。。
过后,最多5个人跳,我们竟然可以厉害到可以5个人一起跳。。。
哈哈。。。

第四关:
靠体能的吧。。。
一开始,做滑梯,要gong gong 15 下。。
之后去摇5下的秋千,最后做situp5下。。。
完成啦。。。
hehe。。。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只玩4关而已。。。。
aiyar。。。真可惜。。。

过后,吃茶点。。。。
吃完后,又开始团康舞蹈时间啦。。。
我越跳越上瘾,哈哈。。
有那时学会迎新会有跳的“大日子”,我还记得呢。。。
去年领袖营的稻香,穷开心,爱情大魔咒。。。
还有一些有趣的舞蹈。。。
好玩叻。。。。
希望下次还可以去。。。

加油。。。
约锭团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