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my dear teamates=)

很难得可以去到
batu Pahat,居銮,古来宽柔和宽柔的校队们切磋球艺
虽然是友谊赛
成绩固然重要
但是过程更重要

我的队友们
我们享受那过程吗??
还是整个过程都是在紧张的状态?
甘心吗?



..........................................................................................


6个小时多的回程
昨天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那里的学校真的是大到
中华要好好反省了,哈哈
古来的学校
一栋图书楼
夸张

单单是课室楼
就好像apartment一样
很有hotel的味道
还有一个大草场
童军不用去到郊外搭camp
在自己的学校搭就可以了

虽然很大
但是要走很远的路
中华不用走很远就可以到了
haha..







TO:我最亲爱的高二队友


经过这次的南下之旅
我们17岁的队真的是要好好的
加油

看看这几天的我们打比赛的状况
我们打得怎样?


我哭
是因为以我们的实力是可以赢batu bahat,居銮和古来的
自己乱和缺乏默契和信心
对不起
打比赛的时候
我讲话比较像骂人
对不起哦~~=))

练了4年多
换来的是这些成绩
是多么的不值得

不是对手强
而已自己缺乏信心

我们不能再依赖俐溶了
看看分数
有多少分是靠俐溶拿下的?
每一粒球都给她杀
她也会累的

在对古来的时候
你们听见她跟高三的讲什么吗?
“跟你们打最开心了!”

她跟我们打得很不开心

可以让她放心和相信我们吗?

不要紧张
慢慢来

wilayah可以进决赛的!

多来练习
培养默契
我们是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