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考车PASS!!=))

开学了

yeah!
在紧张的心情下
我的P Lesen快要拿到了
考车成功!!=P

上坡的时候死命踩大油
因为不是我的车
所以有酱大油就踩多大
哈哈

我都还没有举手
JPJ的人就叫我下坡==
有酱赶mah==''
接下来最有把握的parking
过后再来最不会的3 point turn

讨厌on the road的JPJ
一直叫我踩油
讲我慢
已经3度gear了
你要快到去哪里==




感谢朋友们的加油!
你们最好了!!hehe=))

时时帮我update科目成绩的彩荷
哈哈
今天派了5科不及格2科
haiz~~
下次再接再厉吧


跟我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考试的朋友刘立航同学不要气馁哦
P5的JPJ的眼睛有点问题
不过
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如果再是这样的话
不用给他面子!
跟他argue,因为你没有错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