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驾车记3(惊险记)

现在
我对驾车充满了阴影
今天学了上坡
车死火了,退得很快
我来不及反应
结果有人叫我才brek
我才慢慢反应过来
那时
我真的很害怕很紧张

同样的东西
我竟然死火了3次
3次都同样的反应

幸好每次后面都没有车
不然的话。。。。
我会撞到别人的车
还要赔钱

U-Turn的时候
撞到角落!

走on the road的时候
steling摆不好来
差点撞到铁柱

叶玮盈啊!!
你今天做么??!!!

今天我失常了
驾车官问我是不是在完刺激?!

真的真的很恐怖
我怕撞到车

parking也失常了
3 point turn也是


我今天怎么了????啊!!!!!!!!

1 comment:

  1. Yee. Apple, I found your blog yo! xDDD
    Wah, drive so crazy a?!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