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Best

赢了你们我会很开心

当我跟你们一组对校友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只是在里面帮忙接1st ball和开球

根本没有给我机会去打那一个第三粒

不过

我真的自认我的mistakes比其他人的少

但是

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还要骂人?

haiz~

跟你同一组真的很有压力

明明开球很有信心的

但是你的一句话

会令我完全没有自信

我只知道

我们赢了你们

我很爽!!!

就算今天Gideon做settle

帮到我们

上次彩荷做settle我们打平

赢了你们一分

我都觉得很开心

兴奋!!!!!!!!!!



我的队友
我绝对相信你们
我们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