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意外之财??

早上和珈茗一家人去雪隆机械与车辆零件新春联欢会
有卡拉ok歌唱比赛
叫我去玩玩=))

本来是选唱郭静的“我不想忘记你”
结果没有!!又要选多一首
选了15分钟
aha!!终于被我选到我很熟的“再一次拥有”
龚诗嘉唱的
很喜欢这首歌=)

一开始很紧张
毕竟中学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小学的。。。。。
已经是成年往事了。。hehe

轮到我了!!
心不停地跳。。
实在是很紧张啊!!!!

不管了
唱了就没有事了
前面很紧张
到了后面
慢慢适应了
就不觉得紧张了=))

公布冠军的时候
其实我没有想到是我。。
没有心理准备地出去

今天的意外之财
=)
感谢珈茗带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