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会很失败吗?

在3孝开了第一次园游会筹委会议
erm....
其实我们主席团不懂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在开会的时候
其实弄到大家都很冷场
不懂要讲什么
都是在讲同一样的东西
介绍岗位,筹委,各组讨论
这些跟以往的会议流程是一样的

大家都觉得
这个会议很sienz。。
我们主席团自己在讨论
自己讲自己的
完全没有理到台下的人
他们忍不住地跟隔壁的讲话
然后我们自己讨论

讨论时间
俊凯有问我们
“会议是什么?”
很自然的
我们都会回答
“讨论东西”

错!!!
会议=交待
要做一个会议流程表
估计每个岗位汇报的时间


我虽然做过了很多次的筹委副主席
可是
连我自己要讲什么都不懂
有时候
我会觉得自己太没有领导能力了
没有效率
遇到了瓶颈,就会很紧张
不能把对的讯息传达给别人
不适合的东西
自己偏爱做














我很失败
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