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驾车记2

我的驾车技术进步了~
好开心哦
只死火了两次
两次都是死火在我家门前==

今天学了parking
然后走jalan kuching那里
uncle讲我的steling摆到很美leh..
我想
我已经开始抓到重点了
haha


什么时候要踩brek
什么要换gear
我懂了!!
哈哈

原来parking也有formula的
我还第一次听到呢
学了两个小时还想载驾多一次
还要等到下星期四
haiz~
谁叫uncle酱忙~~

原本3月14号考车
结果。。。。。。。。。。。
因为要去johor比赛而挪后
不爽咯
21号才考T.T


不要从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