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纯粹发泄

我真的很生气啊!!!
生气到我想要大骂粗口啊!!!

为什么你酱喜欢骂我们
我们得罪你哪里??
自己打的球不能自己去捡吗?
有时心情好就没有骂
心情不好就骂我们
难道我们都要看你的脸色做人啊
每队校队都可以和平相处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我们又不是冤家
不是仇人
我每次都用很好的语气跟你说话
想要跟你好好相处
但是你的语气和举动告诉我们你不要
我们已经好声好气,低声下气的迁就你了
我懂我们高二的很差
比不上你的程度

但是你无缘无故的骂我们
你不觉得自己很霸道吗?

你知道吗?
当我们在第二场赢的时候
我们大声地叫
看到你那不爽的样子
我们心里多么的开心
你就是这样对我们
我们就是要这样对回你!
第一场输不代表每次都输
第二场我们就是要赢!!!

还有不要以为我开球只会开out和开去open位
那时以前的事情了

sorry。。
这纯粹是我发泄出来的

真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