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世界末日VS 新年

除夕夜了
是很高心也很兴奋的一天
刚和家人吃了团圆饭
傍晚
去婆婆家吃=)
这都是我们一向来的习惯

昨晚
我3点多才入睡
我在想
这会是最后的新年吗?

大家口中的时间末日
好像快要来临了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天已经转黑
空气已稀少
太阳一步步的靠近我们
头发开始冒出烟
甚至还嗅到烧焦味
鞋子开始融化了

我希望
这一天永远都不会
来临

明天新年
是个快乐的日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 comments:

  1. hihi!!! weiyeeng!!! Jin Quan here!!! nice blog... :)

    ReplyDelete
  2. wei yeeng, dun think too much....^^
    jz enjoy ur life....=D
    happy new chinese new year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