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surprise on steamboat day!! 4A Xin♥

4A Xin steamboat day!!

大家好像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聊得很兴奋

jessie lambert, yahan, pei yi and micky 不要羡慕哦。。
=P


很后悔自己没有努力读书
不然就可以跟这群三八的ah sam gang同班

micky!!我们要努力读书啊。。
明年跟她们同班!!=))
steamboat 准备当中
买超多的食物
结果。。。。
吃不完。。。
本来想要帮ah sam的
可是好像都不用帮。。哈哈
ah sam的专长=p

ah sam 卖的菜最好吃!!=p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hahahaha

steambaot round 1结束过后的活动
玩牌。。没有赌钱哦。。
我们的处罚是罚吃东西。。哈哈
我们所谓的惩罚。。
全家福1=)


很坏啊你们
在我生日那天不帮我庆祝
伤心到 哈哈
今天被你们吓到,帮我庆祝

还有!!蛋糕好好吃哦。。=))
爱死你们
看!!很好吃leh..hah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ia min and me


ah sam and me

thankyou everyone=))

开心的一点过去了。。。
感谢ah sam gang的成员。。。

hahaha

猜猜我几点回??
哈哈
十点!!
不好意思啦jia min and ah sam!!hehe

明年轮到我的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