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很快的
一天过去
年初二已经来临了

地点一:去阿妈家
地点二:去尾姑姑家
地点三:去大姑家

十分讶异的
我在尾姑姑家遇到了中华生
朋友的朋友
算是我的朋友吧
他懂我
我懂他
他懂我的花名==

今年的行程跟去年的不一样了
以前都是满满的活动
都排到年初五
现在?
年初三都不懂要去哪里
啊!!!

其实
我一直在自我催眠
但是
不管用
还是接受现实吧

刚从外婆家回来
超多人的
很热闹一下的


听我干舅舅说上不到Genting,走到半山就被block了
结果
本来打算明天去Genting的我们
也因此而取消
haiz~~
我兴奋的心情也消失了
好久都没有和家人一起去了
好失望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