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低能!

我竟然在课室里骂人

这不是我的作风咯

那个人真的要逼到我骂人

真是低能啊!!!!

竟然丢面包虫在我朋友的座位!!!

虽然不是在我的座位

朋友已经被虫吓到

而且还很靠近我的座位!!

你是没有东西做还是什么

我最讨厌也最害怕虫

我可以为了小小的虫而吓哭

你就是喜欢用虫吓人是吗?

我生气的时候你还要叫我

我给面子你才应你罢了

不然我恨不得把整包虫到进你的书包和头发

每次喷印度人味道的spray

你以为很香啊

没有人敢讲你罢了嘛。。。














低能!!!

2 comments:

  1. who bully u? point to me next time.. i help u! =)

    ReplyDelete
  2. the worm was on cai her's seat..
    i just scold him take away the worm..
    so angry ta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