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329 义跑

7点才出门。。。
去到那里幸好还有时间,不然。。。。。
我马上找老师点名。。。

erm。。。
差不多7.30酱开始,旁边还有拉拉队支持。。。
哈哈。。。
我跟篮球校队的朋友慧诗一起跑。。。
死家慧,跑酱快。。。
我和慧诗跑到好像很enjoy酱,6km好像6圈。。。
跑到好象不累的wor。。。因为旁边有风景看。。。

结果。。。
哈哈。。。
我的朋友们几厉害下。。。
哈哈。。。
A Wei跑第一,恭喜她啦...xD
凯琪跑第三,
燕琪跑第四,
Judy跑第五,
家慧跑第十一。。。。
雁涵跑第四十一。。。
aiyar。。。
早知道我和慧诗跟她们一起跑。。。。
haiz~

有酱geng的朋友都不会跟她们跑。。。
错过了这个机会。。

不用紧。。。
还有下次。。。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