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Birthday

我觉得太早生日的人和太迟生日的人不好。。。
因为太早生日的人,开学的时候没人知。。。
太迟生日的人没礼物收,要送都不能收。。。
HAIZ~
可怜。。。


本人的生日在1月7日,刚好我的班主任好人。。。
她叫康乐股纪录我们的生日,所以才有人知道。。。


哈哈。。。
可是,我生日那天收了很多礼物LEH...
生日隔天,彩荷送我她做的chocolate蛋糕。。。
好吃leh。。。

祝我年年的生日都是这样。。。

哈哈。。。

忘记祝贺a wei
March 14th birthday...
March 16th~li long
过了。。。
哈哈。。
nvm la...

hapi~birthday~
to
A Wei & Li L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