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F.I.R.《需要你的爱》

当你选择了云的距离

就让我至此做出决定

冲破天际飞去

还想到快崩溃的回忆

也许我可以砸击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或许你以为把这一座城市抛开

就可以纠结伤害

却不明白

我需要你的爱

不管多少阻碍

不求什么未来

不管命运会怎么安排

我会永眼泪洗去所有的不堪

狠狠地把心痛了断

深深地把一切重来

我需要你的爱

像掉进了深海

也像坠落悬崖

找不到地方逃开

别让那些谎言把爱给活埋

当心碎成一块一块

把爱碎曾一段一段

我会等待

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