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可爱的班

我发现3德原来是。。。。。
这么好玩的。。。。。
是谁说最后一班是最吵的。。。
是谁说最后一班成绩最差的。。。
请不要看小我们哦。。。
3德很棒的哦。。。

因为我们有,
班主任hew hew,好玩到!
原来她也那么幼稚的。。。
也很爱演,很38的。。。
是我这几年来班主任最好的一位,因为她可以跟我们很密切。。。

班长志忠,够凶,有势力。。。
做班长是适合不过的啦。。。
还跟我讲不要做。。。你逃不了的啦!
当然还有我这个文书啦。。。
有责任感。。。不要自恋
财政俪怡,算钱算到傻。。。哈哈

体育股长泰胜和静旋(男的啦)。。。
两个好像没有做东西酱,除了体育节之外,没东西好做。。。
中华行好像我是体育股长酱,什么都丢给我。。。
学术股长依意和镱洁,两位美女。。。
壁报由她们负责。。。
不过staple我sponser。。。
还有团康佳雯和维勇,庆祝同学生日由他们一手包办。。。

班上最lenglui的男生——英盛
多脚毛的——日华
的俊颖
sh的SH
美丽的佳雯,俪怡和佩珊
吹水的永建
温柔的男生——奕健
dai lou”——子宏
多才多艺的维勇
飞毛腿——章耀
高楼——亿冲
小不点慧施
睡神致荣
最会欺负我的豪健
两个38学长佩仪和沁吟
篮球校队佳雯和恭泽
排球校队我和志忠
还有很多写不完。。。
不好意思。。。

我发现我们的班会起哄。。。
不止是男哦。。
女生也会leh。。
不是开玩笑。。。

初中三一定要玩得更癫,除了考试。。。
初中毕业,我们把它当作回忆。。。



1 comment:

  1. wah.
    u so hangfuk ler.x)
    i wan study at ur class 2.
    may i?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