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皮肤又又又黑了!

11点的太阳真的是很猛烈
早上不晒
中午才晒

原来
很多人都很怕会对到我们的咯
我们打得时候
超多人在看的
第二场我们好像失水准==
先给对方领先
之后
给gideon骂了一下
然后全部人都回来了
==

sentul用的球很轻啊
全部人都只是轻轻得拍
然后球就过了
我本来想要加一点点力的
可是好像加多了力
out 了!!
还两粒leh..
明天如果我再酱
我就请我的队友喝水!!

俐溶,颖婕和明萱
你们真的是我的女神哦!!
哈哈
彩荷今天set的球不错yor
不过看下我有没有在前排哦
不要看错人
然后讲错名
自己在那边后悔
哈哈哈哈哈
肄颖加油哦=)
今天set球不错=)

还有

我发现
我们打球的时候很吵咯
一直在喊啊吵啊
gideon嫌我们太吵
哈哈
不过也是好啦
好过静静地打
hehe

加油啦!!
wilayah要拿冠军回来的le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