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wilayah打完了

wilayah打完了
得了亚军
有点不舍得
明年没得打

赢了sri sentosa 1 set
过后给她们赢了3 set
haiz~


虽然达到了目标
进了决赛
但是冠军始终还是拿不到
我觉得
我在害我的队友
我的1st ball不好
打到不到位给彩荷
sri sentosa的教练一直叫他的队
M着我来开球

我只能用我的开球
来补救我的1st ball
最遗憾的是
我自己并没有尽力的去打
跌倒接球又怎样?
还不是救不到

昨天滑去了观众席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会酱拼
赢了datuk onn
总没白费


跌倒去救球是没有用的
接球而跌倒才有用

gideon一直骂我
我会越糟糕
越紧张
平时练习状态不错的我
比赛是
我的状态顿时跌入谷底
逼不得已换了候补进去
给我到场外冷静


我哭
是因为我在给自己冷静自责
输了决赛


还说要当州手
叶玮盈
算了吧你!!!!


3 comments:

  1. 终于明白怎样救球了,救球时是要把球救起才让身体跌下去,现在明白也不迟。
    平时练球打得多么好,比赛时就是不一样, 因为你的对手不是你平时练球的队友。平时练球你对你的队友的打球风格了如指掌,可是比赛时就要摸清对方的缺点,而非易事。多点观察和思考,球员击出的每一球都有原因,都有想法。只要站在对方想法的同一点上,就可以知道球的攻击路线。
    不知道你是否有把排球融入你的生活,如果有的话,那你放弃和气馁的态度就等于你在放弃生活。放弃生活就等于枉过了你十多年来的日子。自己都觉得当不了州队,还有谁来挺你。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已经是我生活的一分子的了!我不会放弃的=))

    ReplyDelete
  3. hello ... 排球是一个团队的活动,并不是因为你的问题,而让球队lose 球。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接受这个球队。所以球队的输赢是大家必须一面对的。。。。加油吧!小妹妹。。。。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享受比赛时的乐趣。。。打球最重要的是乐趣。。: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