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yeah!常年杯到手=)

yeah!!终于拿常年杯回来了!
wilayah也是要拿冠军啊!!

恭喜初中组也是冠军!
你们没有令我们失望哦!
加油!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今天本来可以开过超过6粒球的咯
就是那个referee!!
吹我8秒没有开
结果给对方分数
气死我了!

最后一年打sentul了
很荣幸的
最后两分是我得分
一粒放球
一粒开球得分=))
sentul的最后一粒球是我得分
最后一粒我开球
真的是我的荣幸=)

还有就是终于给我跌到接球了
==
穿knee pad酱多天终于给我跌
=='' hehe

你们都好棒哦
俐溶,明萱,彩荷,巧如和颖婕
你们很棒

爱死你们了!!

初中的可爱学妹
你们进步了=)
赢了请你们吃东西=))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