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失常了,我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其实我想说
我们今天的状况真得很差
大家都失常了
我们简直缺乏了沟通
没有那个共鸣
自己害自己人

对不起
对循中的时候
我是很紧张
紧张到我开不到球
再加上我是第一个人开球
开不过
会影响整个队
对不起彩荷
我的1st ball一直不到位
害你跑来跑去


原来
我还没有克服
第一个人开球的紧张
我不想像男生那样小组赛就被淘汰了
我知道
今天是赢了
明天对sri sentosa
是wilayah排球队的中心学校

如果我们打得好像sentul一样好
我们可以赢的
明天两场一定要赢啊
赢了就可以进决赛

记得吗?
我们的目标
冠军啊
这是我们的目标
最后一年了
我不想让自己遗憾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