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一场友谊赛

刚和台北冠军队伍莺歌国小打完比赛
很强,真得很强
他们特地从台湾和我们打友谊赛
全部都是12岁的小朋友
虽然身高不比我们来的高
但是实力超级强

我们学校的初中男生输他们的男队
我们的初中男生都高过他们
初中男生竟然不敌他们
连输两局
我们女生赢了
但是打到很辛苦
第一局她们赢
第二和第三局我们险胜
险胜

之后吉隆坡台湾学校的校长带我们去吃自助餐
hehe
好吃哦。。。
本来想跟小朋友一起拍照的
结果gideon要我们去开检讨会议
扫兴到。。
看见他们上巴士,似乎好像明天要回台湾了。。
然后跟我们道别=(

放学后,去练球
今天digging 1000下
手好酸,haiz~
谁叫我们digging不好呢
再酸也要练,不然怎么会有好结果呢

今天的比赛,我好像表现到最差
开球杀球都out
gideon一直骂我
骂到我差一点哭了出来
幸好susan过来安慰我,教我应该要怎样打
过后我放球开球补回之前丢的分数

练完球后,
妈妈就来载我
她问我比赛又没有上课?
我老实跟她讲没有
结果她就破口大骂
“现在的成绩又不是很好,打球比较重要还是学业比较重要”
“打球厉害有什么用”
原来她根本就不喜欢我打排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