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多了一个哥哥

17-7-2010
补完习后,我去光前堂等妈妈载我
还以为没人陪,就去光前堂里面看人家打乒乓
结果
竟然给我看到雁涵,淑芬,维励和另个的乒乓校队(我不认识)

再看场里面,可怜的美丽和gideon在比赛
结果美丽输了。。aiyor~~
haha
不用尽,我们是帮你的=)
haha

之后,全部人走了
我就和sai sai lap维励聊天
聊了很久,1小时多
一直笑,我的脸差不多要抽筋了
忘记做warm up
gideon走来走去
还讲我kao zai
结果我跟他讲那时我的堂哥
哈哈
突然多了一个哥哥

过后遇到慧宽,一起坐下来聊天
更好笑。。=)

no bad lar..
got a table tennis school team n very clever's aiya brother..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