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要拿季军

"他妈的,输了就输了啦!输不起!我们没有import人也赢你们啦!好心,不知丑!还讲你们放水,不要笑死人啦!有谁会有正门组不进,走去进副门组哦?白痴!不要以为自 己很厉害!"

这句话是smk sri sentosa的人讲的

现在,我们真的输了
对smk taman connaught
我们竟然输给她们
去年wilayah有对过她们,我们赢
她们并不是我们的对手
好像很有信心的打赢她们
今天的我们,好像每个人都很累
setapak indah 也很突然地输给了sentosa
明天我们就要对setapak indah
我的第一粒开球,真的
很紧张,开out了
之后,每个人的状态都一样
我总觉得是我的不对
当我第一粒开out了
其他人的表现都一样烂

先是给人家领先2分
过后4分,5分
慢慢的
分数有点追不到的感觉
第一场25:16
第二场25:19
第三场25:23

为什么要我第一个人先开球??
有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放水,让sentosa赢
现在,人家笑回我们
打着比赛的时候,一直给人家讲
“放水啦,你们不是要放水的咩?”

我知道,哭是没有用的

上巴士后,gideon和susan 坐在后面
叫我们一个一个去后面讲,去骂
第一个是彩荷
接下来,肄颖,颖婕,明萱
之后就轮到我
我看到她们,是哭着走回来的
轮到我了,那时比赛输了后,我就已经开始哭了
我真的很内疚
如果一开始得分,输的人不会是我们


不想再提gideon讲我什么
我只知道明天我们一定要赢!


加油。。

4 comments:

  1. 有空的话去看下我的blog...5201314susan.blogspot.com...
    你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心理素质和奋斗精神...

    ReplyDelete
  2. 不管如何,不要忘记你的身边总有队友和你共同进退。
    历史无法改变,但至少未来可以掌握。

    白纸经历了岁月的洗涤总会沾上污点,那会是你以后很精彩的美丽回忆。

    加油吧!!

    娜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