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不甘心啊~~~

今天听到消息,空欢喜一场
知道我和明宣都没有被选到
可能是看高度吧
我们两个矮的都没有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没有
为什么明宣没有

俐溶告诉我被选到的人是谁
并没有我和明宣
真的是很失望

每个人都很讶异为什么我们都没有
平常我们表现都还不错
haiz~算了
以平常心去面对吧~


.....................................................................................
我很想问你,
感觉自己变了吗?
之前很好相处的不是吗?
自从你做了副captain,你开始迟到,慢慢的有点开始不要来练球了
我懂有些是特别理由
我们4个都感觉到你变了
不是我而已

那场比赛
我真的是忍不住才大声跟你说话
我没有紧张,紧张的是你

1 comment:

  1. Sorry a Wei Yeeng...
    Jy a...
    Nxt year u sure can d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