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orry my friends, all my false

对于今天的表现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抱歉
对不起我的队友们
俐溶,明萱,肄颖,颖婕和彩荷

今天对尊孔国中
虽然我们赢了,但一点都不开心


的确很紧张
球每粒落到我手中就会飞球
开球OUT,杀球也OUT
一开始,明明是彩荷开球,糊涂的我跑去开
一开始就乱了
SUSAN跟我说,昨天的比赛情况过了就算,今天是今天的表现
队友们叫我不要紧张,一直拍打我的背后
其实我懂她们也很紧张
只是在掩饰,不让我看到她们那张紧张的脸
在场里,GIDEON指着我来骂
他叫人算我又多少个MISTAKES,拿TIME OUT就指着我来骂
平时练球不错的我顿时是场里面最会丢分的一个
最后我们险胜

第二场
我先开球
GIDEON放我第一个开球
第一个开球的我,真的是有无比的压力
怕开OUT或开不过
最后用开球那分,补回之前所弄丢的分数
有一粒不懂为什么,我放球,没有错啊。。
裁判竟然吹我double,这是我最气的地方
明明就没有错,很多人都看到没有错
@#$%的

.........................................................................................
班级排球决赛在今天
我们得亚军

今天班级赛所开的球很美下咯
开酱多粒,只是1粒不过而已
希望明天不要再做同样mistakes 了
不想给他骂
不想他当着人家面前骂我
希望明天开球过和美。。。

加油叶玮盈。。
加油高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