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生气事件

今天真的是超级生气!!!
我在中华4年都没有这样生气过
拿水壶就直接走人

彩排14岁以下wilayah,身为lines man组长的我,一定要当的啦
死谢X彬
一直作弄我,开始是有点不爽
一直讲我,弄到我更不爽
阿董也一起跟他讲
我真的是很生气
拿了水壶就走人
那个伟城,还讲我10秒一定回头
怎知我一走不回头
hello,人是有脾气的咯
不要以为我是不会生气的
我只是很少生气,生气顶多mah不是15秒

现在胖的人不能打球meh?
有谁讲胖的人是不会打球?
我知道,不用你讲出来
一直玩我
现在我很好玩啊~~
每次都作弄我!!!

我作弄你看,怎样啦!!!
过后还要嬉皮笑脸,欠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