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想说给susan的话

刚刚看了susan的blog
她要回美国了
超不舍得
陪伴了我们2个月多了
一起练球,一起吃东西
当我们的副教练

也许我根本不适合做她们的副教
高中的球员有今天的态度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很失败,很失望,很无奈
现在的。。。
对 她们我还是束手无策------susan

我们的态度真的是..................烂+不认真
练球迟到,打球不认真,跑步偷鸡。。。。

那天gideon不在,你练我们
我们打得很烂
真得很烂
我看到,你那生气的样子
你那生气的样子告诉我,你对我们很失望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副教
只是我们的态度很不认真,没有把你的话save起来
对不起,susan。。。。
我们白费了你的苦心~

希望你回美国后,不要忘记家乡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的高一以及初三的排球队
还有啊~我们也是不会忘记你的~
你放心吧~=)




2 comments:

  1. 我不想要你们的道歉
    只希望你们用行动证明大家的付出是值得的
    因为我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不,是一定可以!!!
    比起高中的那几个
    我很庆幸可以教你们

    证明给看不起你们的人看
    你们是可以好过她们
    你们不需要看她们的脸色
    证明给我看我是适合做你们的副教
    好吗?

    ReplyDelete
  2. 好,我也相信我们可以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