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的脚啊~很算啊!!!
体育节考跑步,没有做热身就直接跑
幸好,及格。。哈哈
跑4圈8分钟19秒
对我来说。。很快了
对一个很少跑4圈的人来说,已经很好了
没想到,第一和第二圈,我都是跑第一~
可是第三和第四圈没力了
结果跑第三名,yeah~ahaha

今天在家的跑步机跑了半小时
准备nike run
懂是一定没有可能拿奖的啦
只是跑快一点不会tuo shui体育学会
明天再跑1小时
加油!!

星期六又要晒黑了
特地买了防晒膏
老天爷啊~星期六那天请你可怜我们,给我们来个阴天好吗~
haiz~
不想当裁判,我想上课
吹错又要给人家骂
不懂我初二的时候是怎样吹的

aiyor~明天考附数
不懂要怎样死给倪子杰看
一种感觉认定我不及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