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可以不要酱笨吗?

digging的时候很没有手感
那个感觉好像很奇怪
可能是没有warm up 的关系吧
刚参加完主席交接仪式
haiz~只是文书而已
酱都要去==

开学后练球好像没什么习惯
习惯了放假?
oh no!!
不过
杀球的确比之前好很多
以前的,她们把我杀的球称为“飞机球”
现在是尖的,哈哈
实在是太开心了=)

今天一直想到好笑的事情~
练完球后,我要去丢tisu的,结果。。竟然糊涂到丢我的手机~haha
不懂好笑还是笨?
傍晚6点45分,我还在学校,突然想起傍晚7点的时候
我,应该在。。。。。。(极少数人知道)哈哈
在班的时候,听错东西
锦仪要借汶汉的书,结果我听到要借他的手==
然后我就大笑,原来我听错了==
aiyor~~==

叶玮盈啊。。。
可以不要酱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