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犹豫

刚刚妈妈问了我
以后要读什么科?
虽然还有2年的时间给我想
可是我竟然忘记自己以后要读大学或学院
还是可以说我根本就不懂自己的专长
我想了很多
甚至想到我想要当烹饪师?
我很犹豫

................................................................................................................

突然地
发现自己的确
很不公平
不是我对人家不公平
而是人家对我不公平

我也不懂
她竟然
叫我放弃了学会的东西陪她去走走==
以为我很得空咩!
我是你的朋友
不是你的阿四
我有时觉得我很笨,每次帮你做东西但没顾好自己的东西
你叫我去找学会的人,ok
我帮你找
可是你在不适当的时间叫我找人
而你,无所事事地看
但最后,我还是没去找,给你自己去找
你总是认为自己做很多事
但你有没有想过
在你身边的人比你做更多事?
我不是在计较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认识4年的朋友
我只是
想告诉你我们每个人都想跟你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