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第一次她这样对我~

今天和
loy,国峰,慧宽,俊宏,俊凯,伟程去看
《Phua Chu Kang》
哈哈
好开心哦。。。
jusco又不能~
cats & dogs 不够票~
去到brem mall。。。
本来是看Resident Evil & Piranma的
结果brem mall的人竟然要check IC
oh~~很少发生不能买票~
今天竟然发生了~(不够18岁T.T)

结果看3.15pm的《Phua Chu Kang》
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等
去了snooker场,打了2 set ~
《Phua Chu Kang》
不错看~
很好笑~haha
他真的是很欠打,哈哈
他竟然有阿公哦。。
最后他的阿公去世了
他哭到很惨~
其实
我只是眼红而已
明明就没有哭咯==
就是他们在诬赖我==

haiz~
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买票了没
才赶去jusco买票
结果cats & dogs的只有2场而已
不懂要怎样跟妈妈交待
只好给她骂咯
骂我做东西没交带好好
骂我心里只有朋友,不顾其他人
幸好,隔天有票~
补回给他们~=)

妈妈直接挂断我的电话
不理我了
我也不知该怎样回
平时都是妈妈载我的
可是今天
她不理我了,我要怎样回家
真的是很想哭,要搭巴士回家,可是又不懂搭什么巴士

第一次,她对这样
oh~~
幸好,现在没事了
我也不懂她是在怎样的状况下理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