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洗厕所呗~

早上9.30到学校
就直接去食堂找Ah Sum, Kitty ,淑慧
开始了聊天时间
oh!!
我又恢复了以前的我==

本以为今天洗厕所
结果。。。。。。。。。。。。。。
厕所的楼梯好像没开
工具什么都没有
男生全部都去踢球(真的有酱爱足球吗?)

等。。。。
等。。。。。。
等。。。。。。。。
我们的班长来(他去补习)
结果
12.30他终于来了
其实
我都不懂我们为什么要等他的咯
结果
那3个去mutiara吃东西
而我
等慧宽跟我一起做卡..hehe=)

明天再去学校洗厕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