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日记

昨晚做了3小时的log习题
突然想写日记
我的日记本是比A4大一点的书
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4页
也不知不觉,从5年级开始
原来我已经有4,5本日记了~

没想到,我已经高一了
再也不能像初一一样幼稚
回想起来,原来我在中华4年的日子过的真是痛快啊
还记得初二和俐溶judy她们在国字楼3楼玩抓抓
结果,2爱的门被人家打开,把我撞倒在地上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玩抓抓了,就算她们逼我玩,我都不敢
记得有一次平测考试,人家叫我帮他作弊,结果一作弊就被抓到了~==
可怜,帮那个人还被老师抓到,他没有被抓,==
初一的袜子是高的,看下自己现在的袜子,是低的。。
真的变了许多~

突然间又想到小学的朋友
记得小学,我去练习跳远
由于裤子太紧的关系,结果,一跳,裤子破洞了
糗死了,只好跟妹妹换裤,她穿在校裙里,看不到Xp
第一次拿到亚军,开心死了。。=)
3年级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让我非常惊讶的拿到冠军,那时的我
应该是吓到傻了吧,哈哈
4年级歌唱比赛,不小心地把mic stand给弄歪了,可是不管了继续唱
结果得了亚军,这真的是让我印象深刻

我的好朋友
我小学的死党
她,去了美国,做了那里的公民
没有再回来了,也没有联络的方法
超级想念她,不懂她过的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