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时间,等待,珍惜吧!!

时间不会等我们的
它不会因为某些原因停留
它一直都在走
而且
走得很快
不懂为什么
潜意识里的我总难以接受自己已经16岁了
最近的头脑的容量
好像快要没有酱
什么事情都忘记
我怕
我怕有一天
我会忘记我在中华的中学生涯的美好回忆

我不懂自己在等什么
等毕业吧
不懂我高三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人
可能还接受不了自己已经是个高三生
自己还驾车来学校tim~
2年
再过2年
轮到我毕业了
轮到我了
看着堂姐们一个一个毕业
haiz~
始终都要轮到我
那时我不懂是要开心还是要伤心?

今天看了1本书
叫做《蒲公英的回忆》
里面是中华生的特优奖作文
有好几篇都是说
他们要毕业了
然后就写下来当时他们的心情
我觉得有几句话不错听


“成长生活中不乏我与友人共同酿制的甜美蜜汁”
“他们,牵着我的手一同度过了年少轻狂的岁月”
“在中华得到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丰富和美好的回忆”
“在中学生涯里,让我们尝试到酸甜苦辣”
“酸,年少轻狂的我们总是行事冲动”
“甜,认识了很多感情要好的朋友”
“苦,那繁重的课业”
“辣,年轻人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大如天般的胆量,也较叛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学校
我爱我的学会

哈哈
高一已经有酱多感触
高三的话就更多了~
==
haha~
珍惜吧~~~=)

1 comment:

  1. 我们快点omitofo...不要酱快老,不要酱快老~!!
    x)

    ReplyDelete